LeahEvans

虽然现在看文基本都喜欢看HE,但我心里还是很知道对于很多作者来说写BE才特别爽;看的时候其实也是,虽然虐得死去活来,但那种从锁骨发散出来又疼又爽的感觉也挺让人欲罢不能的。

若干年以前我开始看耽美很喜欢林寒烟卿,又长又虐,每天下了班回到家就开电脑loop钟无艳,看她的小说,一颗心都被揉得稀烂,第二天强打精神去上班,真跟自己在虐恋似的。

后来有很长一段时间不看耽美了,再回去看就喜欢强强、京味、HE,风格很不一样。最近看到一个作者叫八千桂酒,让我又想起多年以前误上龙床的苏小砚了。我也不知道我一个爱吃强强京味的怎么就会被这种单纯到近乎可怜的孩子气语气捏住七寸,只觉得一颗老心在里面翻煮煎滚,化了一地捡都捡不起来。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